2014/7/10

[翻轉學習心得] 簡報設計~小江





在簡報設計裡最大的不一樣,我覺得是可以用圖畫來構思自己想要的簡報會長什麼樣子,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要用5分鐘設計出介紹我們的一天的PPT,我覺得用畫的反而可以清楚明白這是不是一個好簡報,因為有些時候用電腦可能沒有辦法把腦中的樣子完美呈現,但是如果用畫的可能就可以把腦中的想法具象化,這是我覺得很棒的。

今天我覺得還有一點很棒的就是:我慢慢可以分辨出哪些PPT是好的,哪些是還可以加強的,而且我也漸漸可以指出到底是那裡不好。

在人生中很多時候都只是感覺怪怪的,但說不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我想要看出問題就必須要花下心力。

「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才能改善,知道哪裡做的很好才可以複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