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8

[翻轉學習心得] 雲端應用~小江

如何使用Google?




今天還有另外一堂課,我覺得真的收穫超級多的,不過上課的感覺卻截然不同,在課程中,老師是非常輕鬆的,出一個任務,然後學員們必須互相幫忙完成任務,在過程中除了自己會做,也要教別人,因為有可能你的夥伴不會,這時候又多一次的學習。

曾經看到一個研究,如果一項技能想要記地長久,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教別人,因為在過程中等於自己又學了一遍。

記得我在國中的時候,每周二早上,總會有很多同學拿著理化來問我,我都沒有時間讀自己的部分,但是每一次考出來卻還是考得不錯,我想在教別人的過程中我也釐清或是鞏固了不少觀念,這也就是一種翻轉學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