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0

[翻轉學習心得]簡報設計~可圓

我覺得今天簡報設計這門課真的很實用,
也許簡短一個多小時真的只能帶領大家去思考、回顧簡報設計時的問題,
但我想這是最簡單也最快能夠達到簡報設計入門的方法,
畢竟想要在簡短的時間內學會需要長時間修習的內容實在很不容易,
所以靠著同學們進行反思我覺得是最能夠達到直接深入主題的好方法。

而簡報設計也算是一門技術,
也許所使用的技巧、口訣就是為人知悉的那些,
但真的要活用也是需要時間去反覆練習,
並在簡報呈現之前,反覆修正才能有好的結果。

P.S.我真的想不到要寫甚麼了,
就寫到這裡吧 :)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有些疲倦,
但今天翻轉教室之後~
讓我開始有點重拾精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